一只阿随
兼职扫文的段子手
三代目/RAMPAGE/OOR
偶尔产出 重拾初心
多找我聊天吧!

【竹马】timing

*送给被一把刀子虐到的铜老师

*一个老套的魂穿梗

*小学生文笔

OK的话请往下

↓↓↓

01

这一关有点不对。二宫和也盯着自己的床迷迷糊糊的想着,按道理面前该是一面向上延伸的斜坡,而不是如悬崖峭壁般的床和床上濒临关机的PSP。

释出效力的感冒药让他觉得背上的睡衣有略微的汗意,他后知后觉的发现这个视角不是一般的不正常。小心翼翼的转身看向衣柜的全身镜,他顿时僵住。

一只蜜色瞳孔的柴犬与他相对懵逼。

恍如过电般他在脑海里瞬间check了一遍日程,万幸久违的两日休假让他暂且不用担心工作的事,然而变成柴犬意味着哪怕打电话向马内甲求助也绝对会汪汪汪地让对方以为是什么新型整蛊,发mail说自己变柴犬也绝对是超现实的展开,那就姑且作为一只普通柴犬寻找主人好了。

思及此选择范围就一下开阔起来,在脑海里过了一遍各位门把和马内甲的生活习性以及住处距离之后,

嗯,果然还是,相叶桑吧。

02

完成最后一项工作之后,和共事的后辈又找了一家相熟的居酒屋来了一杯,回到公寓门口相叶雅纪已经是微醺的疲惫状态。

掏出钥匙开门时才发现脚边不知何时多了一只黄色毛团,一双蜜色眼睛可怜巴巴的看着他,尾巴尖有一下没一下的撩着他脚踝,自矜着不肯撒娇又不小心被尾巴暴露了。

相叶雅纪还在犹豫着是把它交给大厦管理员还是自己试着养养看,虽然他很疑惑高级公寓为什么会有狗走失或是闯进来,但在他晃神的时候小柴犬已经溜进了门。

相叶雅纪是绝对不会承认是因为那双与自己相方兼门把兼竹马过于相似的眼睛才让他心软的。

03

二宫和也乖巧的趴在玄关处的地毯上,凭他对自家竹马的了解他有十足把握既然他进了门就不会被赶出去。果然相叶雅纪一脸无奈的把他从地上捧起来,让他后腿踩膝盖前腿搭肩膀的与自己对视:

“怎么趁我不注意就自己跑进来了啊”

太近了相叶桑!!二宫和也忍住内心吐槽汪了一声,接着就被对方举起来认真检查了一遍全身,被嘟囔着还挺干净的嘛一边往浴室抱。

废话嘛不是,二宫和也窝在浴缸里回想着从自宅到相叶家的艰辛旅程,一路上都装作是行人的宠物,到了公寓门口更是借着监视死角与住客身形的隐蔽搭上电梯,好在作为前(?人类他还是走的正经马路,也没粘上什么奇怪污渍。只是正式入住前还是要清洁一下,虽然让门把帮自己洗澡是很奇怪,但是现在是柴犬是柴犬是柴犬,二宫和也默念十遍之后总算做好了心理准备,放飞自我的瘫在浴缸里任由对方揉圆搓扁。

洗完澡二宫和也正在抖身上的水就看见相叶雅纪开始脱衣服准备淋浴,不不不我才不想在演唱会会场和合宿场所浴室以外看到这家伙的裸体,一边想着一边转了过去背朝某裸男,相叶雅纪只好无语的捏了一把柴犬屁股一边吐槽:“我的身材有这么糟糕嘛”,二宫和也被他捏的差点跳起来,回头自以为超凶的朝人汪一声,相叶雅纪被他毫无杀伤力的汪逗笑了,裹上浴巾就把它抱着朝卧室走,刚放下一句乖乖睡地板哦还没说完二宫和也就光速窜上床乖乖趴在一边,相叶雅纪思考了一下觉得没问题就由他去了。关灯之前相叶雅纪突然醒悟如今家中除了自己终于有第二个生物存在了,

“晚安啦”相叶雅纪轻声说,“该叫你什么好呢……”柴犬的耳朵动了动“一样的眼睛,还都喜欢欺负我……果然还是叫ニノミ吧”

“……”二宫和也不知道该先吐槽相方随便什么生物都起自己的名字好还是对方不知道是不是灵感太强意外准的第六感好,总之他拿脑袋在相方的手心蹭了几下以示接受了这个名字。

最后他愉悦地趴在相叶雅纪硬邦邦的腹肌上当做道了晚安。

04

第二天相叶雅纪睁开眼睛才惊觉差点睡过头,急急忙忙冲进盥洗室洗漱,二宫和也想了想前几天与对方联络的mail估计相叶雅纪这天是志村动物园的收录,于是一路小跑到衣帽间替他把那天常用的大手包叼了出来,相叶雅纪冲出来就看见二宫和也乖巧的趴在手包边上冲他摇尾巴,他感激的揉揉柴犬脑袋“谢啦,ニノミ。”刚准备拎起包二宫和也就动作敏捷的跳进包里,呜呜叫着表示不想单独呆家,相叶雅纪想着收录的动物宝宝是柴犬,ニノミ大概可以混进去,便带着它去了收录现场,和staff交代这是朋友寄养的柴犬可以上镜就去stand by。

收录的过程异常顺利,二宫和也发挥演技努力模仿着其他柴犬宝宝也没露馅,轮到和动物亲亲的镜头,巧合之下二宫和也是最近的一只,想到一人一狗还一起睡了一晚相叶雅纪心情颇佳的把柴犬捧起来照着嘴啾了一口,只听见“嘭”一声,伴着散去的白烟二宫和也穿着相叶雅纪的同款背带裤坐在他怀里呆愣地与他对视。

相叶雅纪只觉得脑子一片空白,从报纸头条到全团危机晃过,最后定格的是他得知方才是与二宫和也接了吻后愈来愈剧烈快速的心跳声。

05

“ニノ!”相叶雅纪猛的惊叫一声睁开眼,眼前是ニノミ放大的脸,柴犬正亲热的舔着他的嘴唇,见他醒了一脸无辜的汪了一声缩回去,相叶雅纪才发现柴犬睡着睡着就压到他的胸口,估计因此做了一个实感特别强的梦。“是梦吗……”他揉揉太阳穴按亮手机屏幕发现离收录还早,决定去慢慢洗漱准备工作,只是觉得和梦里一样,今天收录的也是动物园。

二宫和也等他一进盥洗室关上门就趴到了地上。太丢脸了。他拿爪子遮住眼睛,想不到good looking guy竟然有偷亲人被发现的一天,对这位竹马的好感早就随着认识加深快要倾泻而出,只是总觉得错过朋友变恋人的timing一直没有付诸行动,他也觉得自己大概不是单箭头,而对方应该也觉得差了临门一脚,于是在界限上心照不宣的游移着,平时除了演唱会综艺也鲜少有机会增加skinship,趁着这个机会,像是喝醉的人将锅甩给酒精一样,他毫无顾忌的以不太对的形态给了相叶雅纪一个吻。

不用害怕被发现后的尴尬与疏远,没有风险的胜利果实,是最甜美的诱惑。

二宫和也甩甩头决定放弃思考,船到桥头自然直,他认为自己应该先去帮相叶雅纪拿个包,频繁的mail来往让他对相叶雅纪的日程颇为了解,可以的话他也想为对方帮点忙。

嗯……是寄人篱下的房租啦房租!他在心里补充道。

06

相叶雅纪一打开盥洗室的门就看见自己的手包和二宫和也一起静静地待在地上,他顿时回想起梦里的情景。

不……会……吧?!相叶雅纪觉得自己的猜想有些荒谬,虽然把梦和现实联系在一起有点蠢,但是,也不是不能姑且一试。

他走到床头假装check马内甲的mail发现临时增加了工作的样子,大喊着ヤバイ怎么有杂志取材一边冲进盥洗室里set头毛,等走出来看发现包包果然换成了常带去取材的那个。

二宫和也刚觉得翻出相叶雅纪那个包又赶紧送过来是有点累,刚停下就发现相叶雅纪站在自己面前用复杂的眼神紧盯着自己,接着就被抱起来放在床上。

“所以说,你是,ニノ吧?”他听到相叶雅纪这么说。

“ニノミヤカズナリ。”

二宫和也僵住了,他完全没想到相叶雅纪会发现自己,反正迟早会变回去的,他想,不得不变回去的,倒不如承认,大不了,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退回应有的位置。

他沉默的把旁边相叶雅纪的手机用爪子解锁,随便点开备忘艰难的打着字:

“……うん。”

一边的相叶雅纪紧张的看着他动作,天知道他看见二宫和也承认之后有多高兴。

眼前的这只柴犬是ニノ,说明早上的亲亲才不是狗狗的示好,而是二宫和也不小心泄露的真心。

ニノ,也是喜欢他的吧?

等下,相叶雅纪突然想起来,既然梦里的ニノ成真了,那解除方法大概也是真的吧,回想起早上二宫和也的亲亲并没有什么卵用,那答案就只有一个了。

应该是,自己去亲吻二宫和也吧。

相叶雅纪松了一口气,又想起这个顺序有点不对,所以说两情相悦的接吻之前,要先告白啊。

他抱起柴犬和自己平视,舔舔嘴唇认真开口:

“ニノ。”

“いや、ニノミヤカズナリ。”

“好きだよ。”

说完他吻上柴犬,盯着柴犬“嘭”一声消失后出现的二宫和也粉红的耳尖,忐忑的等待结果。

然后是唇上传来的湿热触感,以及一句亲吻间隙含混的:

“僕も。”

Fin

评论(3)
热度(29)

© 阿随Atsu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