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阿随
兼职扫文的段子手
三代目/RAMPAGE/OOR
偶尔产出 重拾初心
多找我聊天吧!

一点观后感

周五周日连刷两遍银魂 还是说点啥吧
第一次事先没看过梗源还是get到了不少笑点的 第二次结合wb上看到的梗解释一起看顿时觉得更好笑了哈哈哈哈哈
整体的情节和笑点都很不错 虽然我觉得煽情有点尬哈哈哈 各家cp的糖也有发到 感恩

然后说说高杉刚吧 第一遍完全就是他一出来我就头脑一片空白 顾不上仔细观察只求不放过他一分一秒的状态 全程的感想就是散发着妖冶而危险的色气 看似脆弱实则强大的存在

前排正好有个小姐姐也是开开饭 出现高杉刚弹三味线的背影我听见我俩同步倒吸了一口冷气 之后一直同步的kya😂结束偷瞄到小姐姐wx背景是阿光 可惜没敢勾搭

第二遍终于余裕了一点 最喜欢的就是高杉刚拔刀的动作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让我觉得超快的 那种利落凌厉感让人起鸡皮疙瘩 还有他由静入动时眼神的变化 台词功底 认真看才是令人惊叹 尤其要夸的是虽然大白腿真的很令人惊艳了 但是我真的很喜欢和服只露锁骨到一小截胸口还有脚踝 就是这两个地方营造了上品的色气感!!骨头的纤细感真的好棒!!当然大白腿和打底裤来滴时候我也是目不转睛的嘿嘿

第二次是和姐妹花去看的 他是别团饭 评价是杀阵超帅!!总觉得吱呦演完这部戏会被奇怪的大叔看上哈哈哈哈哈我懂太色气了 但是it's ok我们有阿光保护他哈哈

当然了也有不爽的事情 二刷的时候后面坐了一个超ky的萌二(非地图炮 只是就穿着判断 一直很大声的diss刚先生 为了避免出现震惊!演员粉丝竟在深夜与路人女子在影院大打出手这样的新闻我忍住了暴打他一顿 结果姐妹花在途中回头帮我瞪了她一眼哈哈哈爱她 后来也冷静下来了 海这边的言论又不会对他造成实质影响 我们包场应援tsuyo 抢纪念卡前售券抢到切 同行演员以及导演对他的高评价 这些都比ky做的无聊事反响大的多 反正这种素质的路人哪怕好感明星也不见得能做到多好的应援吧

总结就是这次依旧看到了刚先生不同的一面 为了能看到他更多的不同面作为饭更加要买买买、要望支持 为他祈愿 期待见到更多更美好的他💙

评论
热度(13)

© 阿随Atsu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