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阿随
兼职扫文的段子手
三代目/RAMPAGE/OOR
偶尔产出 重拾初心
多找我聊天吧!

【洸伦】プラネット

   https://BGM-PLANET

*BGM即标题系列 有条件请一定要听QAQ


*大概是eve洸穿越到恶狼世界之后的故事 


*没打日服eve 根据汉化人设瞎编


*歌词梗,双向暗恋无疑问he


*方便阅读,新村洸为穿越者,洸为原恶狼世界线的。


*我觉得甜

 

01


这是哪里?


高二年生新村洸头脑恍惚,他睁开眼就身处幽闭的房间内,唯一的窗户渗着淡紫微光。


他站起身,下意识大喊着“有人吗?”呼救,回应他的是开门的啪沙一声。


“喂!”他冲到来人身前,对方却径直穿过他的身体,字面意义上的。


更为惊悚的是,他们有着一模一样的脸。


新村洸认真观察他的脸,细看大概比自己老了5、6岁的样子,此刻一脸倦容地摔进沙发,不一会就打起呼噜。


他也跟着蜷缩在沙发边上,试图梳理突然灵异的事态,还没想出所以然房门又被无声打开。


拿着马克笔的彩虹发色少年蹑足走近,身上是细看颇有时尚感的奇装异服。他屏住呼吸凑近,旋开笔盖在睡着的洸脸上涂涂抹抹。


“啊♪ 果然这样安静的洸比较可爱♪ 让人想欺负呢♪”少年笑得一脸不怀好意,眼底一片柔软。


什、什么啊,明明他没开口怎么听见了声音,是所谓的心音吗?这是什么JK设定??话说心音也要加君吧,好歹这个洸是年上哦?被一连串状况砸得不知所措的新村洸顿时觉得槽多无口,想阻止又发现自己是透明人状态,只能默默看着事态发展。


“好困啊♪ 干脆在洸君身边睡吧♪”说完少年轻巧地爬上沙发,熟练地把头塞到洸肩膀上跟着沉沉睡去。


所以说,在犯罪现场睡觉完全会被当作现行犯抓住的。新村洸面无表情地看着洸由于长时间压迫醒转,然后几个人旋即闯入。


“啊哈哈洸君居然也有被恶作剧的一天!!还是猫胡子哈哈哈哈”绿发少女清脆的笑声惊醒了少年,还没来得及逃跑就被洸压在沙发上挠痒:


“呜哇!!洸哈哈哈哈不要啊哈哈哈哈好痒!!”少年笑着推他,眼角是笑出来的的泪花,连带眼眶也染上薄红。


洸你笑了吧!!完全没有生气吧!!ooc了啊!!新村洸还没吐槽完就被心音吓到石化。


洸君,不要在不知道我心意的时候对我这么温柔啊。


02


在这之后,完全被shock到的新村洸浑浑噩噩地跟着洸回到大房间。还好没忘记看他的东西,新村洸舒了口气,看到洸包里某个不知名学校的纪念物后他确定这应该是个平行世界,可以安心做背后灵了。


他在建筑物里游荡了几天,姑且搞明白了现状是进行一个名为恶狼游戏的生死较量,而那天的少年叫饭田伦太郎。很快新的狼审判又要开始,新村洸也跟进了审判庭。


被指认的犯人力争辩驳,发言由洸毫不留情打断,指出其中矛盾之处,饭田伦太郎也跟着在心里补充分析。这人表面看起来整天笑眯眯,还是很敏锐的嘛。


然而对手也毫不示弱,稍加思索又换个方向狡辩,这次新村洸也看出端倪:“不在场证明是假的!”


和他异口同声的,是饭田伦太郎。


啊呀大叔洸,新村洸觉得自己兴奋得出了冷汗,这家伙不得了,可别输了啊。


03


新村洸开始对饭田伦太郎的事情上心起来,在他看来伦太郎的感情并非一方通行的,聊天时伦太郎还和洸互相揶揄,偶尔夸奖一下对方,当然免不了吐槽洸的拖鞋,只是洸大概身在局中,还是个生死局,到底不敢踏出那一步。


新村洸在上帝视角只想扶额,伦太郎的视线总是似有若无地跟随着洸,偏偏对方浑然不觉,就像那次伦太郎正想去图书室看看洸在看什么书,刚到门口就看见洸正在帮律拿书,从后方看来似乎是把小个子女孩用力抱在怀里。


伦太郎当即后退几步,于是洸回头便看到少年勾着小宫千惠的肩膀往前走,一副亲昵的样子。


之后饭田伦太郎难得下厨一次,香味将洸从房间牵引出门,看见厨房里是伦太郎终究停住脚步,没想到大厨倒是不在意地热情推荐他品尝,洸想起他和千惠的亲密便没了心情:


“敬谢不敏,我可不知道你在里面又没有下毒。”


伦太郎故意埋怨他过分,明明下毒自己就是头号嫌疑人,目送他离去的背影,还是没忍住苦笑。


他想起那次拉着小宫千惠去储物间占卜,嚷嚷着看最近运势怎么样,却在塔罗牌里抽到了死神,听见对方神神叨叨的解释属失败,失去生机,大概是类似凶签的存在。


随即夸张地喊着诶——不是吧,什么狗屎运啊走出门外,徒留神棍少女陷入沉思:


“恋爱的话可能有新转机,但是恶狼游戏里不可能是问恋爱运势吧?!”


04


很快事情的发展让新村洸无暇他顾,接二连三的狼审判,幸存者人数锐减,只有三人逃出生天,他们又陷入警察的追捕,历经周折后终于开始了最后的恶狼游戏。


游戏中途新村洸意识到不妙,伦太郎的发言散发着不详气息,而那个空间的洸却极力忍耐着,因为没有立场阻止伦太郎的行动而迟迟未动。


动起来啊!新村洸朝着洸咆哮着,还在等什么?他也喜欢你啊!


传达给他啊!在这个世界上,除了逝去的双亲和姐姐,还有你珍爱着他啊!


可恶……为什么听不到啊?为什么不是我在那里啊!明明我也,那么喜欢他的啊!


新村洸试图把伦太郎往回拽,使出的力气无一例外的挥空,他茫然地跌坐在地上,看着伦太郎回头看向洸离开的背影,颊边是失控的泪滴:


“さようなら。”


昏暗的夜空中是霓虹灯海,映照在虹色发丝上仿若星辰,伦太郎向前踏出一步,星辰偏离了既定的轨道,化作流星直直朝地面坠落。


“伦太郎!”新村洸伸出手去,眼前浮现出如人之将死的走马灯,从他遇到伦太郎开始,向前追溯到恶狼游戏开始之时,那个总是有着灿烂笑容的,敏锐的,痛苦的,心软的,执着勇敢的,洸眼里的伦太郎,早在不知何时起,已成为他下意识寻找的目标。


他看见洸之后每年都会去伦太郎的墓前,送一束时令的花,笑着讲每年孑孓一身的自己又有什么新的趣事,再吐槽几句老友雪成,被吐槽的偶尔也一起来了,一块坐在碑前追忆当年。


只是谁都没有哭过,都各自遵循着和伦太郎“好好活下去”的约定,安度一生。


原来所谓的平行空间,可能用前世更为恰当,新村洸想,神明大人啊,可以的话,让我回到曾是洸的时候吧。


05


可是这世界上没有什么神明。


紫色双马尾少女这样告诉他,改变历史轨迹是不可能的,最多给你二十秒,给他最后留言。


这样也足够了,能够让他在抵达极乐世界之前,起码最后能明白还有人珍视着他。新村洸做好准备,示意可以开始。


他放开雪成的手,转身奔向伦太郎,耳边是猎猎风响。


成功攥住对方的手腕,他坚定望向浅紫色眼底一字一句地沉声:


“虽然已经迟了,但是伦太郎”


“一直以来,我也喜欢你,”


“像行星那样。”


直升机的轰鸣愈来愈响,眼前的画面逐渐破碎,没入一片白光。


06


“怎么样了……”


好吵,是刚认识的神木律的声音。新村洸费力地睁开眼睛,才刚混乱地想起来自己莫名其妙地来到了异世界。


“你醒了!介绍一下,这是救了我的新……”话音未落,森伦太郎就扑了过来:


“洸君!”带着温热的气息,让他几乎落泪。


他展开双臂,稳稳接住了刚坠楼的人:


“欢迎回来,伦太郎。”


07


诀别什么的,


不会再有了。


FIN

 

哎呀爆肝把这篇打完了 通洸视角的时候在单曲循环这首 于是想起其实一直以来洸伦里伦太郎都是比较主动的 虽然洸君内心戏经常担心对方过得怎么样难不难过但是 不说

特别戳我萌点的是eve洸在伦太郎自我介绍之前就先叫了名字看来是在梦里记住了嘻嘻

这篇是双向暗恋的两人其实互为行星的故事 私心想给赎清罪孽的伦太郎另一个世界的HE 他值得被爱

文笔烂写的不清不楚的 但是歌词基本能对上 觉得这首真的特别洸伦了

 

 

 


评论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随Atsu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