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阿随
兼职扫文的段子手
三代目/RAMPAGE/OOR
偶尔产出 重拾初心
多找我聊天吧!

【toruka】some pieces(1)

*顶风作案 不管现实发不发刀子我都要发糖 文笔差也认了

*当然信不信结婚前都不信哈哈哈

*一些片段 大学后感觉就丧失了连段成篇的能力 有没有后续不好说

*一切都是妄想 勿较真

01 健身

巡演进行至将近半程,连staff都觉得体力有些跟不上,开始流行起了健身。

森内贵宽有一次路过正好听见staff们正热聊健身时期该摄入什么食物比较事半功倍,几个单身汉显然都没什么厨房经验,完全聊不出所以然。

森内贵宽站在一边听了半天忍不住加入讨论:

“还是以蛋白质摄入为主比较好哦,水煮鸡胸肉加椒盐和蔬菜水果配成沙拉很不错呢。”

“最好还是断糖,主食用杂粮挺好的。”

“如果怕增肌不够还可以运动半小时后摄入蛋白质粉。”

说完就发现staff一脸震惊地看着基本不健身的自己,立马支支吾吾地回道:

“就……就是在YouTube上刷视频刷到的啦!!信不信随你们哦!!”理直气壮地说得跟真的一样。

山下亨站在几步开外,想起以前自己健身时森内贵宽在厨房里边试验健身菜谱边嘟嘟囔囔自己喜欢吃什么不喜欢吃什么的背影,翘起了嘴角。

02 写歌

森内贵宽和山下亨写曲子时总是森内贵宽先兴致勃勃地描绘灵感,山下亨沉默地听着,整理出成品或在对方卡壳时接下去。

吉他通常是被山下亨抱在怀里的,森内贵宽负责按弦山下亨扫弦,多年的相处早已化为默契。

这次森内贵宽却一反常态地盯着山下亨扫弦的手指,不知为何脑海里总是前天晚上同一双手在自己身上抚弄的场景,顿时整个人都不好了。

山下亨看他盯着自己扫弦,因为在想羞耻场景耳尖发红,连带着烧到脸上,哪能不知道对方在想什么,又好笑又心痒开口:

“TAKA桑在想什么,表情真不错呢。”

森内贵宽听他加敬语就心知不妙,但输人不输阵,横竖抓起他手指就咬,眼睛倒是盯着人一瞬不眨:

“在看TORU桑什么时候都很器用的手哦。”

评论(3)
热度(23)

© 阿随Atsu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