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阿随
兼职扫文的段子手
三代目/RAMPAGE/OOR
偶尔产出 重拾初心
多找我聊天吧!

【toruka】some pieces(2)

【toruka】some pieces(2)

*这玩意还有2 想不到吧 前文请戳头像 我还不会放链接😂(前后文没有联系)

*其实也算是新饭 如果这个时间点发糖很ky或者有什么内容错误的话劳烦指正 我会修改或者删除👌

*老师们发的刀都好棒 一边被虐到暴风哭泣一边看到停不下来

*我废话怎么这么多🙄

03 live

森内贵宽后仰着,放心地把大部分体重交给身后的吉他手,一如既往。

他觉得他无所畏惧,总可以拼尽全力向前奔跑,不怕跌倒或者坠落,毕竟他的吉他手都会稳稳地接住他。

嘴角泛着笑意,眼神倒是坚定,不知道为什么就让人心生信任,让他想起当年山下亨软磨硬泡追着他当主唱的模样。

うちのguitar,他对外总这样称呼山下亨。

うちのvocal,对方也不例外。

うちの,僕の,我的。

带着隐秘而又骄傲的占有欲。

其实他无意间也抓紧了山下亨,在每一次角逐般的对视中。他握住对方的后颈,高热的掌心令对方湿黏的皮肤恍如过电,却下意识地把重心交付,等待被他拉至起身。那时山下亨对上他锐利又凶狠的眼神也卸下平日的温和,变得兴奋起来。

随着距离贴近,他能看清山下亨眼中的自己,和瞳孔中的一簇火苗,小小的,但明亮,愈燃愈烈。

他眼底也有,像盛放的花。

当然也有不经意撞上视线的时候,山下亨总是不好意思地转开眼睛,偶尔附带害羞的笑。有时他不怀好意趁着合作曲故意凑近,狡黠而有深意的笑容令人遐想,勾起山下亨脑海里与他写歌的点点滴滴。

吉他手总是丢盔卸甲笑得无奈,有一搭没一搭地回望他,而他也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

耳返里没有观众的欢呼声*,不知为何吉他的嘶鸣被无限放大,和着他心跳的鼓点,

噗通,噗通。

而现在,森内贵宽放松了颈椎肌肉,让彼此背靠背得天衣无缝。

脊椎骨节间紧密地贴合,像最严丝合缝的拼图,

任何东西都无法将他们分开。

04 误会(真的不是刀)

山下亨合上门,走到窗边想目送一下刚走的女孩,就看见雨幕中熟悉的黑色卷发背影。

对方拿湿透的衣袖抹了把脸,发现无济于事后继续毫不迟疑地朝马路奔去。山下亨条件反射地抓起钥匙就想冲出门外,打开门才承认追不上了,却看见一条鱼在楼梯间蹦跶。

估计是森内贵宽买来打算做晚餐的,看见他让女孩进门时转身就跑落下了,此刻求生欲很强地挣扎着,两双死鱼眼不期而遇,彼此的眼神都是浓郁的生无可恋。

山下亨微不可察地叹了口气,决定先捡回盆里养着,姑且让小动物健气地活到他把大厨哄回来的时候。

森内贵宽跑回去的时候雨势渐歇,他低声咒骂了一句该死的运气,不就是撞上山下亨新交的女朋友了嘛,他想,这下好了,全身湿哒哒的满是失恋的氛围。

他冲进浴室把自己洗干净,再出来就看见手机荧幕上是山下亨发来的新消息:附近开了新的拉面屋,要试一下吗?

森内贵宽秒速明白刚才绝对被山下亨看见了,他迅速考虑两个选项,不去,山下亨绝对会找上门来,单独相处简直尴尬程度max,还不如找个公众场合摊牌,起码,起码他还能一边和山下亨嬉笑推搡,一边佯作平静地祝他幸福。

“欢迎光临。”山下亨掀开拉面屋的门帘就看见森内贵宽笑着朝他招手,与平日别无二致。他走过去坐下,沉默地拿起菜单,心不在焉地随手指了一份拉面,森内贵宽马上跟服务员下单:“一份赤鬼拉面一份肥牛拉面谢谢。”

他家主唱平时并不嗜辣,今天却点了超级变态无敌辣的口味,接收到山下亨狐疑的眼神森内贵宽立马双手合十可怜巴巴地请求:“就一次,喉咙没事的,这可是人气新品哦toru桑?”

个鬼咧,吃辣之后泪腺就算变得奇怪也可以把责任推给辣椒粉。森内宽贵并不是羞于落泪的人,但是可以的话,和这个人有关的眼泪,他一次,都不想,让本尊看到。

山下亨并未多想,事实上他也没有要阻止的意思,他正欲开口解释:“今天的事,我……”

谁知菜品恰好在此刻上桌,森内贵宽抓起筷子就抢过话头:“终于来了——toru快吃吧看起来好好吃哦!!”

山下亨无奈闭嘴,看着小主唱小心翼翼把裹着辣椒粉的肉糜搅开,和着面与汁拌均匀,迫不及待尝了一大口,立马惊呼:“好吃!好辣——!!”

说完他就一脸惊喜地舀起一勺汤试图喂食对面的人,突然意识到什么又喂回自己嘴里:“不行呢toru吃了绝对会辣到胃疼。”

已经不能再是那种进可攻退可守的暧昧关系了。

山下亨还没回话就看见森内贵宽的眼睛不小心被面带起的汤汁溅到,他赶紧拿纸巾沾水细细地擦,手心被颤动的睫毛拂过一阵轻痒。

他听见森内贵宽小小声说了一句好疼,带着细微的哭腔。于是手下动作更轻,托起对方下巴认真观察眼睛的情况。

技术拙劣的小骗子啊,山下亨在心里摇头,明明另一只眼里淌下的眼泪更多,他心里又酸又疼,哪里忍心拆穿。

终究没忍住想抱紧他,却被人推开,眼底的水雾还未散尽,口气倒是强硬十足:“快吃吧,要凉了。”

森内贵宽一边扒拉着面,心情倒是畅快了不少,或许可以去夜店找个小姐姐一块玩儿,这样也不错,他想。

于是吃完他就招呼山下亨:“朋友推荐了家夜店,我去逛逛,你赶紧回家吧。”说完头也不回地就朝门外走,刚打到一辆计程车就被人拉住车门。

“一起去。”山下亨喘着气,目光灼灼。

山下亨倚在舞池边,看着森内贵宽手指从舞伴的耳际滑至腰畔,熟练地耳鬓厮磨。

灯光不规则地摇曳着,时而扫过森内贵宽的脸,他看见对方眼底不复以往的享受,一闪而过的却是寂寞与痛苦。

是时候了。山下亨心想,但凡有一丝可能,他都会忍痛斩断自己的念想,亲手把森内贵宽送到能让他幸福的人怀里,然后将情感扳回正轨。

可是不会有了,当他看见森内贵宽的眼神他就明白过来,这个世界上能让森内贵宽幸福的人,除了山下亨应该没有别人了。

他曾经固执地伸出双臂,想让围墙上的猫忘记一些不愉快的过去,选择他的怀抱,可时间越长猫越胆怯,反而越退越远。

这次他不等了,他想把猫逮进怀里,任他又抓又挠也不会放手了。

山下亨拨开人群攥住森内贵宽的手腕把人拉离店内,在被推开的瞬间按住对方的肩,狠狠地堵上他的唇。

他缓缓拉开距离,凝视着森内贵宽瞪大的眼睛笑着开口:

“那个女孩是我表妹。”

“贵宽,我喜欢你。”

“要跟我回家吗?楼梯间掉的鱼在等你。”

还有我也在等你。

*不知道表达清楚没 一开始toru是想让taka去选择幸福 猜到了taka可能也喜欢自己但是觉得自己不是最佳人选 后来taka难过了toru就不等了哈哈哈

*有的耳返确实不能听见观众的声音……借用一下做设定

*喜欢的另一个主唱不忌辣 所以大胆猜测吃辣应该没事吧 以及雷门的赤鬼拉面真的好吃 就着冰饮料简直爽飞

*也丧了几天 朋友跟我说既然是搞cp这么唯心的事情就不要太在意2人以外的人了 我觉得OK哈哈哈 希望大家不管嗑怎样的toruka都开开心心的

*唉最后希望有人来陪我唠嗑😭

评论(11)
热度(18)

© 阿随Atsu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