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阿随
兼职扫文的段子手
三代目/RAMPAGE/OOR
偶尔产出 重拾初心
多找我聊天吧!

一个川淼梗

之前说要发的……太困了早上就没发

梗大概是G大发生恶性杀人案 女生在操场被人捅死 由于没有监控找不到人 川淼去校园里进行调查 发现牵扯到堕楼案 川川觉得有点像他杀 两人就双双住入宿舍试图找出违和感 终于找出了谋杀的痕迹 却指向被捅的受害人

两人顺着堕楼的男生追查下去找到他和被捅女生的交集  又牵到一个溺水身亡的女生 生前一直执着的追求堕楼男生 只是堕楼男生有秘密交往的男朋友一直拒绝她 她就偏执的以死相逼 而被捅女生和她是闺蜜 她觉得堕楼男生见死不救也是半个凶手 正好她歧视同性就进行复仇 而捅死这个女生的就是堕楼男生的男朋友

就是这么一个悲情的地下恋爱与过于执着的故事

梗中三个案件 溺水 堕楼 被捅 前两个都不是谋杀 最后那个之前在wb上挺红的 就是有个男的精神失常吧……不过是真的在我学校发生的哈哈哈 其余的全是我脑洞别当真哦

看看有哪个宝宝愿意带走吧 可以再跟我探讨细节 我 我估计驾驭不住这种剧情了 不如做个专职司机(不是

以上

评论(6)
热度(10)

© 阿随Atsu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