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阿随
兼职扫文的段子手
三代目/RAMPAGE/OOR
偶尔产出 重拾初心
多找我聊天吧!

碎碎念

唉看到太太回我又忍不住看了一遍痴情司
再看原文一直想掉的眼泪才掉下来了
虽然只是我自己一厢情愿的幻想 但是我还是一直想 陪他那么久的人 如果他真的对那人有那种感情 突然有这样的事会有多难过
他本来 家庭问题大家都知道 那人还把他拉出来 结果现在也不会再陪他了
他又是一个人了
↑当然也是我的妄想 说不定此时此刻也有哪个姑娘在陪他
我只是想起来 和痴情司里的他一样 我也是一个山崩海啸 我也不会说的人
我也不懂 虽然曾经的暗恋对象有察觉过但我也没有表白啦
有问过同性朋友 也觉得我没有什么问题 但是就是在恋爱方面真的没有自信 打死也不会说出口
上一段也是喜欢一个人说不出口 亲眼看着他和别人在一起
怎么说 身为文手的情感投射吧 也是白羊 其实白羊真的没大家认为那么勇敢
只是把我自己的经历 回想一下痛感 又想想他的情况
我就更想哭了
哭的跟个傻逼一样
不过哭完就放下了
明天 我也是那个疯狂发糖的我
不管我怎么样 起码我笔下的任务 在我笔下的世界
一定要幸福😭

评论

© 阿随Atsu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