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阿随
兼职扫文的段子手
三代目/RAMPAGE/OOR
偶尔产出 重拾初心
多找我聊天吧!

一些我流川淼的分析

哎 肝文肝到现在 睡不着又不能不睡 随便打点我的看法

我觉得唐教授是一个非常果断的人 他哪怕明白陈婧知道真相会带来更多痛苦 还是会做他认为对的事情 而且其实他也能直球的 一个会说「盯我还是盯他」的人 绝对懂撩

而淼淼 超可爱的淼淼 从他猜到目标是教授就可以看出来智商肯定是普通人中的佼佼者 其实教授是认可淼淼的 不然也不会跟淼淼走得这么近 只是淼淼偶尔觉得自己不是天才有点小自卑也不是没可能(超心疼QAQ

总之这一对好嗑 暴风好嗑

汇报一下求不得的进度吧 教授跟淼淼告白了 再追一追开个车就完结了 估计周六零点后能放出来

最近还有个新脑洞 还在脑内润色中 大概会在求不得完结的时候一起放出来 很难说会不会再写 有缘的姑娘能把它领走也是好事

好了不发癫了 滚去睡觉 晚安

评论(3)
热度(12)

© 阿随Atsui | Powered by LOFTER